close
html模版束昱輝:我向天津球迷道歉 權健的問題我會解決
北京時間5月15日報道,在客場輸給貴州智誠之後,天津權健已經遭遇聯賽兩連敗,最近五輪都難求一勝。如此糟糕的戰績也讓外界難免對球隊內部產生瞭一些憂慮,為此球隊投資人束昱輝也第一時間對此進行瞭回應。

談及權健近期成績不佳的情況,束昱輝首先想到的依然是向天津球迷道歉電動床。他表示如果天津權健的比賽給天津人民添堵瞭,那絕不是他的初衷,而從他買下這支球隊的第一天起他就希望能夠給天津球迷帶來快樂。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束昱輝今年第一次做出這番表態瞭,早在開局兩輪不勝之後就通過媒體表達過自責的態度。

類似的情況其實早在上賽季中期也曾發生過,當時盧森博格以一波七輪不勝而黯然下課,那個時間段束昱輝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向天津人民和天津球迷道歉。對於球隊目前的不利處境,束昱輝幹脆是把自然全部攬在瞭自己身上,在他看來是他對於球隊關心不夠才造成這樣的結果,他要向天津球迷說一聲對不起。

當然除此之外,作為球隊決策者和管理者的束昱輝也不忘從足球的角度剖析瞭天津權健現階段存在的問題:“其實天津權健的這幾場比賽我都看瞭,我發現球隊在攻防兩端都存在問題。我們的防守是球員個人能力不足的原因,我們的進攻則是缺少一位真正的中鋒。這些問台灣電動床工廠題我會盡快給球隊解決,請大傢相信我。”而對於權健的成績目標,束昱輝重申瞭2018年必須打進亞冠的目標,至於今年中超足協杯也不會放棄。(鮑文龍)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w945m7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